兔吉_suga

属性杂

对sweet pool四个哲蓉结局的一点理解

回顾甜池子四条哲蓉end,其实我觉得最虐的一个结局应该算是同居结局……

字面上看起来这个结局好像很温馨,两只最后终于住在一起。但是,众所周知,当哲雄被救起来之后,蓉司却已经没有了身体。所谓的两个人在一起的两年,有人猜测这时的蓉司已经是完全的“肉”形态;也有人觉得蓉司既然用“肉”救了哲雄,那么这两年其实只是蓉司的灵魂在陪着哲雄。而且无论蓉司是什么形态,两年之后的那一天,他也会耗尽精力,完全消失在这个世界中。

所以,这个时候留给哲雄的是什么?是再也无法相见的绝望;即使有这两年的相守,也不过是徒增回忆与伤感。

而我……也只能看着这样的结局发生啊尼玛!!!看名字还以为这个是众be中的he,尼玛我太天真啊!!!特意按攻略打出了个可以噎死我的结局啊!!!(#‵′)

好吧……冷静一下……

然而,我觉得其他三个结局,从某种意义上来讲,都不算be吧!

枪杀和纯成,我觉得,两个人一起死,也算是很壮烈的不是嘛!不会留下一个人独自面对另一个深爱的人的离去。而且……纯成诞生的那一刻,总感觉有一种完成了某种仪式的庄严感(ง •̀_•́)ง

所以,这两个结局,我觉得,已经好太多了……

至于失忆结局……失忆怕什么!只要人都活着,一切就都还有希望的好吗!熊爸很大可能会想起蓉妈的,到时候两只在一起不就是大大的he嘛!

后来官方不是还出了一个什么后续就是接失忆结局的嘛!

好吧……主要是甜池子真的是部后劲很足的作品,越想就越觉得好多东西值得一再思考……所以就造成我啰嗦了一堆-_-||

嘛,最后来一句:信哲蓉,得永生!←_←(毛病)



评论